大腿抽脂自體脂肪移植補臉豐頰,部落客Celine整形日記心得分享

東方女性大多屬於西洋梨形身材,特色是身形從腰部以下往外擴張,下盤較為寬廣,屬於上半身纖細、脂肪囤積於下半身(尤其是大腿與臀部)的體型,我們今天的主角Celine也是如此,加之面部線條的剛硬與凹陷,使Celine看起來讓人有不好親近、甚至是過於強悍的印象,這些都讓Celine相當苦惱。透過大腿抽脂自體脂肪移植補臉豐頰手術,是改善部落客Celine的最好方式,台中教主林鴻祥醫師針對Celine的問題進行手術調整,術後效果如何?

CELINE.jpg

部落客的工作需要不斷拍照記錄生活,因此照片一經比較很容易發現自己臉部、身材的缺陷,部落客Celine也不例外。透過鏡頭,她向我們細數對自己長相、身材的不滿意之處與困擾:

1-1.jpg

首先是額頭,由於工作的關係,Celine需要拍大量的照片寫出圖文並茂的文章來記錄生活、分享新知。然而此時凹陷的額頭就成了麻煩的來源:由於額頭的不飽滿造成奇怪的陰影,寫文章時總要花時間修圖,總是造成工作上的困擾。

2.jpg

另外,就是粗壯的大腿了,Celine天生屬於西洋梨形身材,雖然上半身纖細,脂肪卻集中堆積在下半身的臀部及大腿,即使靠運動、健身,甚至是網上偏方,脂肪仍是紋絲不動,象腿依舊,因此她相當羨慕天生竹竿腿的女生。

在選購、穿著衣服上也會較受限制,迷你裙、熱褲完全不在考慮範圍之內,比較貼腿的褲子也不能穿,由於腰和腿的比例差距過大,造成褲子沒有適合的尺寸,往往腰合的褲子,腿就塞不進去;腿合的褲子,褲頭又鬆的可以……

為解決長久以來的兩個煩惱,透過網路爬文,尋找離住家近CP值高的診所,最後Celine找上「教主診所」以尋求幫助,希望經驗豐富的林鴻祥醫師與教主團隊能替她解決這兩塊心頭上的大石,並殷切期望著:術後能夠穿上術前所不能穿的那些性感熱褲與短裙。

3.jpg

專業諮詢,打造纖細腿型與柔美臉龐

經驗豐富的林鴻祥醫師在細心地檢視過Celine的狀況與了解個人需求後,做出專業的分析:

粗壯的大腿可以用複合式抽脂技術,將多餘的脂肪作雕塑,再將抽出的脂肪做離心、純化後補至臉部凹陷處,除了能改善臉部部分過於突出、線條剛硬的問題,也能使原本脂肪分佈不理想的大腿變得更為纖細修長。

MAN.jpg 

臉的部分,Celine的優勢在於臉部五官深刻明顯,但由於額骨、眉骨、顴骨比較突出,雖顯得五官更為立體,但相對起來看起來也給人比較男性化、強悍的印象,如果能做臉部的修飾填充,修飾額頭、夫妻宮、法令以及下巴一些歪斜的部分,不僅能柔化臉部線條,也能看起來更為年輕亮麗。

自體脂肪移植的優點

自體脂肪移植的優勢在於:「取之於己,用之於己」。脂肪填充過後的觸感柔軟自然,由於是自體軟組織因此無毒無害,更不會有異物反應與排斥,安全無虞。且手術過後無切口,不留人工痕跡。

10.jpg

林醫師也提到,自體脂肪補臉的重點不在於將臉補地多澎,脂肪注射的量有多少,而是針對臉部比例的美感作線條的柔化與豐補修飾,自體脂肪移植與抽脂不是單純地將脂肪做轉移,還要考慮美感與平衡,只見林醫師細心且仔細地在抽脂跟移植部位做畫記,一點細節都不能馬虎,接下來,就是Celine的大改造時間囉。

術後狀況

11.jpg 

Celine回診並進棚拍照的那天,小編也親自溜進現場探探狀況。哇!只見Celine一掃先前所見的模樣,額頭豐潤飽滿,臉部線條柔和,不時露出自信的微笑。Celine更穿上超短合身熱褲一展身材,纖細的雙腿與術前的粗壯可說是有著天壤之別。小編也趁著拍攝空檔來訪問Celine對這次大改造的感想: 

術後到現在多久了呢?術後醒來有什麼感覺嗎? 

手術到現在大約四個多月了,當時手術結束後護士已經替我穿好塑身衣,也沒有很痛的感覺,頂多覺得脹脹痠麻的,我還能自己叫計程車回家呢! 

恢復期的照顧會很麻煩嗎?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我覺得還好欸!大腿抽脂的地方就是要勤勞穿塑身衣幫助恢復,也有抬腿跟勤做按摩,讓恢復更順利、效果更好。另外就是要注意避免抽菸喝酒、辛辣刺激的食物,臉部補脂的地方切記不能去擠壓或碰撞,這樣就好了。

12.jpg

身旁親友有察覺到你的變化嗎?

一剛開始他們都還以為我變瘦,後來才知道我去抽脂,看到我穿短裙短褲的時候,還連連稱讚我的腿變細變好看了,效果看起來是不錯,因為都有被發現大腿的改變。至於臉的部分,有被說氣色變好、好像變漂亮了,但並沒有特別被問有沒有做了什麼,所以補脂的效果是很自然不會奇怪的。

術前術後的差異?現在的穿著等等有所改變嗎?

自從抽脂手術之後,由於整體腿變的修長也比較直,現在再短再貼的褲子要穿上都不成問題,相較於過去,現在反而更喜歡穿上貼腿的短褲短裙大秀修長美腿。

另外,之前額頭額頭比較凹,臉部有些稜角,補了之前額頭變的圓潤飽滿,氣色也比較好比較有女人味。除了額頭以外,醫師也有建議補下巴,讓原本的大小下巴有所改善,整體臉部比例感覺有變好,讓我相當開心。

 13.jpg  

進行手術前原本有什麼顧慮嗎?是否有發生? 

像我自己是容易瘀青的體質,因此在自體脂肪補臉以前,就擔心會不會術後有很多的瘀青,可是做完以後幾乎沒有傷口,瘀青也少的讓人驚豔,我想這得歸功於林鴻祥醫師的專業技術。 

對於這次手術有什麼感想? 

最滿意的地方就是我的腿變的更顯修長,大腿上的兩坨肉終於消失,再也不用擔心肥肉從褲子邊邊溢出來見人啦!另外就是臉的部分,原本只是想解決額頭修圖的困擾,但林醫師在諮詢時相當專業地分析我的臉部狀況,所以我還填補了法令、夫妻宮跟臉頰等處,原本剛硬的線條變的很柔和,還被稱讚被漂亮了呢。 

林醫師是一個相當專業又細心的醫師,從諮詢到手術前畫線當相當仔細不放過任何一絲細節,術後效果也都非常好,如果身邊親朋好友有打算做手術,我也會向他們推薦林鴻祥醫師,我相當滿意這次的手術成果。 

術前術後對比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4.jpg

16.jpg

17.jpg

18.jpg 

 

 

arrow
arrow

    台中教主醫美整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