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部落客變裝派對遭受打擊直接進場微整肉毒抬頭紋

有人說,堆積在臉龐的皺紋是人生歷練與智慧的累積,歲月取走了你的青春年華,但帶來的不是滄桑,而是獨特成熟的韻味。雖然有人認為皺紋是智慧的象徵,但沒有哪個人能打從心底接受皺紋爬上臉的事實,任由皺紋肆意在臉上擴大版圖,尤其當你還正年輕的時候,卻早早有了這「智慧的象徵」……

小哈比,一名美妝部落客,我們與她相約在一個涼爽的午後。當我們面對面,並架起攝影機時,鏡頭中的她眉宇間帶著淡淡的滄桑與哀愁,讓我們不禁好奇她究竟經歷過了什麼,讓她來到了這裡?接著,她便娓娓道來為何她來到教主診所的煩惱與因由:

抬頭紋加上圓圓臉的大煩惱

1.jpg

「或許是因為我比較嬌小,老是要用力抬起眉毛看東西所以才有抬頭紋這困擾。」小哈比這麼說著。她也坦言,額上皺紋讓她老被同事嘲笑像是七老八十的老太太,也是造成她自信心嚴重低落的主要因由:身為一名美妝部落客,總會有接通告、拍平面的時候,她總會有大家都在注意自己的抬頭紋與眉間皺紋的感覺而遮遮掩掩,長久下來也是不堪其擾。

事實上,鏡頭前的她額頭與眉間不時隨著做表情、說話時出現皺紋,我們不得不承認這的確是相當搶鏡,再加上小哈比略帶憂慮的眼神,原本誤以為小哈比歷經人生許多滄桑與歷練的我們,在她不斷澄清自己還年輕的當下,才發現這誤會可大了……

4.jpg

再來,既然身為一名美妝部落客,就會經常拍照以試用產品、分享心得與新知,這其中一定不乏大量的自拍。拍攝長久下來,小哈比深知自己外貌上哪裡有所不足,那就是圓潤沒線條的下巴,在這個以尖尖臉、輪廓明顯當道的時代,小哈比那「baby face」的確是比較吃虧。

但來到教主診所的主要因由是什麼呢?那成為「最後一根稻草」的事件究竟是?小哈比侃侃而談,告訴我們事情的來龍去脈:原來,這都是一場聖誕party惹的禍!那是一場變裝派對,小哈比與姊妹們相約一起參加,興奮期待的她就精心打扮成自己一個夢中的英雄。孰不知,在她打開KTV包廂大門的那一霎那,原本歡樂的玩鬧聲就戛然而止,現場一陣尷尬的靜默,原因就在大家以為小哈比走錯棚,搞錯了扮裝趴主題,女英雄反成老巫婆:

3.jpg

原來,她所扮演的是X戰警中的暴風女,暴風女最明顯的特徵便是那一頭白髮。小哈比為了裝扮也戴上白色的假髮,但是一襯上額頭明顯的皺紋,可就不見暴風女的美麗與堅毅了,反而成了同事口中嘲笑的七老八十的「老巫婆」了。

5.jpg

面對聖誕party上的訕笑與尷尬場面,小哈比終於下定決心依靠醫學美容技術微整形來「進廠維修」,改變自己。而微整形技術是否能像仙女的魔法棒,讓小哈比從「老巫婆」搖身一變成美麗的「夢中英雄」呢?為此,她來到教主診所,尋求整形專科與微整形都經驗豐富的林鴻祥醫師與教主團隊的幫助了。

專業諮詢,方便快速無恢復期的美麗魔法

2.jpg

林鴻祥醫師在仔細檢視過小哈比的狀況與了解個人需求後,細心地替小哈比做講解:

首先,抬頭紋是所謂的動態皺紋,又稱表情紋,是肌肉在收縮、做表情時產生的紋路,這是因為臉部的表情肌肉收縮而導致。因此,若想改善因表情產生的抬頭紋,就必須依靠肉毒桿菌注射了。

何謂肉毒桿菌?

肉毒桿菌是一種能阻斷神經傳導的蛋白質,由於這個特性,我們可以利用肉毒桿菌來阻斷表情肌肉神經的傳導,進而使過度緊繃的肌肉放鬆。肉毒桿菌除了能改善動態皺紋,也能改善咀嚼肌過度發達形成的國字臉與小腿肌發達的蘿蔔腿。

而下巴圓且鈍的狀況,可以利用玻尿酸注射來做處理,依據側臉的E軸線法則,小哈比的下巴並沒有與鼻尖、唇間在同一條線上,因此除了將下巴拉長以外,也要顧及側臉的美感,將下巴打翹。

2-01.jpg

何謂玻尿酸?

玻尿酸是人體既有的物質,以膠狀存在於人體的結締組織與真皮層中,使皮膚飽滿柔軟、富有彈性。玻尿酸會隨著年齡增長而逐漸流失,使得肌膚失去彈性與光澤、皺紋增加、皮膚鬆弛下垂。玻尿酸注射是以外來的玻尿酸注射入人體的肌膚中,注入後會與體內原有的透明質酸結合,以達到增加水分、流失的體積和彈性的目的,如此一來便可以填補肌膚的凹陷、老化造成的皺紋與雕塑輪廓。

玻尿酸立即填充-01

只見林醫師細心地替小哈比劃記注射的位置,並仔細叮嚀注射後該注意的事項,事實上從敷麻藥、劃記與注射總共時間約半小時,療程後也沒什麼傷口與恢復期的困擾,只要注意保濕防曬,並且避免用力按壓注射部位即可,相當適合現代步調快速忙碌的人們。

諮詢.jpg

術後恢復狀況

一個月後,我們邀請小哈比回診棚拍,只見小哈比整個人一改先前的滄桑與疲態,不僅容光煥發,談笑之間也不見以往的抬頭紋出來say hello,人也自信了不少。我們也趁著拍攝空檔訪問小哈比:

棚拍1.jpg 

手術過了多久?術前術後有什麼差異嗎? 

術後到現在大概一個月,原本在術前我有明顯的抬頭紋跟眉間皺紋,下巴也比較圓潤沒線條,注射療程過後不僅皺紋消失,下巴也比較有線條,比例比較柔美,朋友頻頻問我是不是變瘦了,還稱讚我變漂亮了呢。 

做微整形注射感覺如何?會痛嗎? 

微整形注射只是打針,加上事前美容師有細心地替我敷上麻藥,所以沒什麼痛感,就是有點像是被蚊蟲叮咬的感覺,並不會痛。 

術後保養會很麻煩嗎?有沒有恢復期? 

其實並不會耶,只要在術後多多注意保濕跟防曬,然後不用去用力按壓注射部位,剛開始的腫脹與一點瘀青可以冰敷,瘀青也是約莫兩三天就消了,完全不會去影響日常生活與工作,我覺得很適合現代忙碌的上班族。

棚拍2.jpg

可以這次療程後的心得與感想嗎?

現在我拍照都不用再遮遮掩掩,在意自己臉上皺紋跑出來還是輪廓不明顯,也因為下巴變得比較有線條,輪廓比較明顯,比例線條都比較柔和有女人味,比較不會像以前這麼圓,這是我這次微整形後最喜歡的地方。療程過後拍照比較上相比較好看,不僅對於我撰寫部落格有所幫助,甚至工作廠商的邀約也增加了,最重要的是,我也變得比較有自信。

微整形注射有達到我想要的效果,甚至是超乎預期,重點是它不僅療程時間快,術後也沒有什麼後作力,效果持續到現在也都相當穩定。

你對醫師的評價?

我給林鴻祥醫師五顆星的評價,在施打過程中他的手力道很輕也不會感覺到疼痛,而且還會仔細叮嚀術後照顧的方式讓我知道。如果下次還有機會的話,我還想找林醫師作微整形療程,我非常的滿意呦!

術前術後對比

對比1.jpg

對比2.jpg

對比3.jpg

對比4.jpg

對比5.jpg

對比6.jpg  

 

 

arrow
arrow

    台中教主醫美整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